【領養點滴】米奇 & 叮兒

182

領養經過:
兩隻小朋友是有錢人06年由英國訂購回來,從小生活於富
貴之家,由幾位工人負責起居飲食,萬千寵愛在一身。幾年後前主人厭棄養狗的興趣,所以09年9月把牠們棄置於一個狗場內。狗場的生活每日由早到晚無論食或便溺,都只能被困於狗籠內,日曬雨淋、風吹雨打,這種生活長達九個月。直至10年6月,被義工姐姐發現,帶離狗場,替牠們剪毛,更替牠們尋找新主人。於6月份的NPV領養日中,兩隻小朋友分別被兩戶人家各自領養回家,現在還時常出來一齊去遊玩。
米奇 & 叮兒 爸爸媽媽的話︰
看見你們兩隻現在乾淨企理、精靈可愛的樣子,實在很難明白當初的主人怎捨得把你們拋棄!你們知道義工姐姐花了多長時間、多少心機,才把你們糾纏不清的毛毛梳理好,令你們變得靚靚嗎?你們又知道,爸爸和媽媽花了多長時間、多少心機,才得到你們的信任,看見你們由精神萎靡、可憐閃縮,變得自信,還有點傲氣呢?我們不介意,因我們知道曾被遺棄過的你們,心靈上有很大的傷害和陰影…但願我們給你加倍的愛心和關懷,可以幫助你們走出陰霾。我們知道你們都是「皇室貴族」,所以常常都悉心替你們打扮,令你們吸引不少艷羨目光…公主王子,滿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