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動物醫療基金(SAF)

安全網上捐款

網上捐款方法

捐款一百元或以上,可獲收據作免稅之用,請選擇“要求捐款收據”。

轉數快 (FPS)

PayMe

支付寶 Alipay HK

電子捐款

請在「你的訊息」輸入捐助基金的英文代號
診所發展基金 : CDF / 流浪動物醫療基金: SAF

銀行轉帳

NPV 流浪動物醫療基金
匯豐銀行
戶口號碼:  015-765415-838
戶口名稱: NON-PROFIT MAKING VETERINARY SERVICES SOCIETY LTD

支票

郵寄至九龍太子基隆街24號- 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
抬頭請註明「NPV 流浪動物醫療基金」或其子基金

工作範圍

TNR (捕捉、絕育及放回)

NPV 相信以科學及人道的方法減少社區動物的出生率,從以控制牠們的數量,締造社區和諧。

緊急醫療

社區動物的生存環境嚴峻,無助地面對饑餓、病痛或受傷,NPV 會盡能力為性命危急的社區動物給予免費治療。

領養服務

NPV 會提供不定期舉辦領養日,期望可為無家可依的社區動物覓得好主人,同時直接減少動物買賣。

在沒有指定子基金下,善款都會捐至「NPV流浪動物醫療基金」的母基金 --「儲備基金」。「儲備基金」的捐款主要用於社區動物的免費絕育、緊急醫療,及或用於補貼NPV的子基金。而NPV成立了數個子基金,讓善長們可以直接支援NPV不同的社區動物絕育計劃,當中仍持續進行的有「獅山行動組」、「舊區社區貓絕育計劃」等。

NPV積極配合多方的力量救助社區動物,一些友好的動物機構會在NPV設立醫療基金,用來幫助由他們拯救回來的社區動物,如「BIBI LAM & A.F. 基金」、「FOREVER PETS 基金」等。

NPV 現行子基金

要求需要捐款收據

捐款一百元或以上,可獲收據作免稅之用。

請將入數紙或截圖連同姓名及地址,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或傳真至 2393 2048

0
    0
    Your Cart
    Your cart is emptyReturn to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