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next….

有住過公立醫院的朋友應該會有相同的經驗。住在隔離床的病重,終日叫叫嚷嚷。巴不得他早點出院。到他出院時,心裡還來不及高興,竟然就搬來一位病得更重的。
在NPV留院了好一段時間的容容應該體驗最深了。之前他的院友陸續出院,以為可以清靜一點,住得寬敞一點,但開心的日子總不會長,受傷的狗狗又來CHECK IN了。現在簡單UPDATE一下,希望大家一起來為小朋友禱告的禱告,打氣的打氣!

由上至下:

容容傷勢有好轉,但傷口太深,每天不停的消毒消毒再消毒。仲有排住。

這位「妹妹」是車房狗,被貨車壓爆了股關節及大腿骨,一塌糊塗。腳保得住,但能否正常走動,看她自己,看天。

「BOY BOY」超強,切了耳朵後竟然沒有爆線。傷口復原尚可,分分鐘早過容容出院。

「有緣」是獅子山狗狗,一條尾巴有半條成為了烏蠅蟲的美食。尾巴切了,要休養數天。

再一次向這個星期被拒絕的狗狗致歉。好快有床位啦。(再咁攪法要輪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