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男@NPV (家長指引:相片令人不安)

有獸醫告訴過我,狗的忍痛能力高人十倍。若以我和狗狗鐵男相比,他何止高我十倍。

超級義工 IVY, ANNA, 阿菲及ZOEY今日下午把鐵男帶來了NPV。鐵男的頸脖早已被鐵鏈纏得皮開肉爛,但由於鐵鏈的一個一個小環亦已深深的蝕入了肉,血肉模糊間竟清晰看到如辮子一樣的扭紋。鐵男走一步,鐵鏈就兩邊搖晃,但鐵男不愧鐵男,不哼一聲。

好消息是初步的血檢一切正常,我們立即把鐵男麻醉,然後剪下了如金剛圈一直折磨著他的鐵鏈。我想,當鐵男醒過來時,發現頸上少了那鬼東西,一定很輕鬆,很舒服。 感覺雖然會是怪怪的,但肯定很爽呢!

由於發炎情況不嚴重,所以郭醫生還是決定即時幫鐵男縫合傷口。執筆時鐵男還在手術中,傷口很深很大很長,手術過程太噁心,相片不公開了。

手術後鐵男會留在NPV一段時間,要辛苦住院部的同事了。至於想幫助鐵男的朋友,可捐款到NPV 的「旺仔緊急醫療基金」:

有心人可以把善款直接存入NPV的匯豐戶口: 817-031651-838,再將收據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傳真:3003 0171。
又可寄支票到基隆街24號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抬頭寫: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有限公司

所有捐款請註明「鐵男」。

已經得「旺仔基金」的監督人之一KITTY LAI 同意,「旺仔基金」即時侯命。

福,是大家一起慢慢積下來的。
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