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跑了, fifa。 祝幸福!

Fifa出院了。

這是他的救命恩人何先生在我blog的留言:

「首先我要係到多謝當晚為fifa急救的連醫生和NPV全院護士對佢悉心照顧、fifa只係流浪狗NPV所有醫生和護士都對佢不離不棄、神蹟係妳地比佢、今天己經有主人佢現在住係粉嶺、有新的生活還可以跑、胃口都好好、我得閒會帶FiFa探妳地、多謝!」

fifa 算是「NPV流浪動物醫療基金」救過的狗當中,最令我震撼的一隻。

沒有想過fifa會如此快康復,甚至沒有想過他會康復。如今奇蹟真你放在眼前,有點不很現實的感覺。

很不捨得fifa,執委阿grace本來決定領養他,其實我也很想領養fifa,他太可愛了,太堅強了。但原來拯救他的何先生有苦衷不能養他,卻一早但為他找到了家,就在他家的隔鄰,他就可以天天過去看fifa,他亦保證fifa會有好的主人,好的生活。唉,大家睇片,看fifa嗲何生至此,要放手了。

Fifa你走過了鬼門關,重新起步,不會再做一隻停車場的流浪餓狗。幸福來得有點出人意表吧,不過,這是你應得的。放開腳步飛跑吧!

何生答應了會帶fifa出來跑步。大家請帶同你的寶貝出來,認識fifa這個奇蹟生還的小朋友。定了時間日期再通知大家。 thomas and ching ching ,你們都要來呀!

Fifa的故事,又豈只是對動物福利工作者的鼓舞。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