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20-0692】㗎仔 Ga Jai

Log no.: NPV-2020-0692
動物名:㗎仔 Ga Jai
動物傷勢:右前臂肱骨骨折

義工提供之㗎仔 Ga Jai 故事:
㗎仔同另外四個兄弟姐妹出生在一個流浪動物問題相當嚴重的東涌村落,媽媽不知所蹤,生死不明。不足1月大的牠們在一個群貓環伺的地方,只可瑟縮在一堆廢棄雜物的角落茫然等待媽媽歸來。

我們每日都去放糧,但牠們都不敢行出來吃,因為只要一出來就會被其他大貓打,不遠處更有惡狗。因擔心牠們捱不住,我們只好嘗試捉牠們回家。然而以零食誘捕、放置貓籠都沒有用。後來我們播放其他救回來的貓媽媽的叫聲,才誘捕到牠們。

入屋之後,雖然吃了些東西,但手腳仍然軟弱無力,無力反抗之下只能任由我們幫牠們沖涼。
牠們身上污糟到極致,滿佈屎尿,耳屎多到發臭。我們幫牠們沖洗了三、四次才完全洗淨。

當我們慶幸bb們生命力頑強,亦肯進食,身體狀況漸漸回復時,㗎仔卻意外受傷了,本以為是普通扭傷,但看過醫生之後,醫生說它右前臂骨折。

如沒有妥善醫療,㗎仔或會終生殘疾,更因牠仍在發育期間,年紀漸長牠的斷骨可能會由骨折處硬生生長出來,插穿手臂。屆時更會有截肢風險。

面對遠超我們所能負擔的醫療費,在徬徨無助之際,幸得NPV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的幫助願意為㗎仔安排醫生同住院,才使我們放下心頭大石,希望㗎仔能恢復健康。

—————————————————
如欲支持㗎仔 Ga Jai 的住院、醫療費用,可直接捐入以下NPV 戶口,詳情如下:

1)轉數快
透過轉數快將捐款轉賬至 FPS ID︰ 9106931
並於「給收款人的提示信息」輸入動物名字、捐助者英文全名及電郵地址,例:NPV-2020-0692 㗎仔 Ga Jai, Chan Tai Man, [email protected]

2)PayMe
透過PayMe from HSBC 應用程式掃瞄以下QR Code 捐款至NPV 匯豐銀行戶口


掃一掃QR code,並於「輸入你的訊息」輸入動物名字、捐助者英文全名及電郵地址,例:NPV-2020-0692 㗎仔 Ga Jai,
Chan Tai Man, [email protected]

3)PayPal
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npv.org.hk/npvpaypal/paypal.html
於「備註」輸入動物名字、捐助者英文全名及電郵地址,例:NPV-2020-0692 㗎仔 Ga Jai, Chan Tai Man, [email protected]

4)直接將捐款存入NPV 匯豐銀行戶口 : 015-765415-838
請註明「NPV-2020-0692 㗎仔 Ga Jai」并將收據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傳真至 3003 0171

5)可郵寄支票到:
九龍太子基隆街24號 – 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
抬頭「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有限公司」/「NON-PROFIT MAKING VETERINARY SERVICES SOCIETY LTD」。
請註明「NPV流浪動物醫療基金」並指明「NPV-2020-0692 㗎仔 Ga Jai」

動物情況:

已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