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19-0047】貓媽 Meow Ma

Log no: NPV-2019-0047
動物名:貓媽 Meow Ma

動物傷勢:難產、高燒

貓媽的身世:

NPV 積極推動TNR (捕捉、絕育、放回) ,目的希望以較人道方法控制社區流浪動物的數量之外,亦不想社區流浪動物承受因不斷生育而帶來的痛苦。

村民星期日半夜在家後園聽到微弱的叫聲,繼而發現了腹大便便的貓媽和一隻剛出生的貓B,村民已盡快帶往附近診所求診,確診了貓媽難產並必須盡快做手術。可惜村民無法為貓媽支付高昂的手術費用。

村民經朋友得知NPV,即刻致電求助並帶同貓媽和貓B到診所。

到達診所時,貓媽已經極度虛弱和全身發燙,醫生初診後立即為牠做手術取出死胎。

現時,貓媽仍在手術中。

—————————————————-

如欲支持貓媽住院、醫療費用,可直接捐入NPV 户口,詳情如下:
1)直接將捐款存入NPV 匯豐銀行戶口 : 015-765415-838
請註明「NPV-2019-0047 貓媽 Meow Ma」并將收據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傳真至 3003 0171

2)可郵寄支票到:
九龍太子基隆街24號- 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
抬頭「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有限公司」/「NON-PROFIT MAKING VETERINARY SERVICES SOCIETY LTD」。
請註明「NPV流浪動物醫療基金」並指明「NPV-2019-0047 貓媽 Meow Ma」

3)Paypal
可到以下網址
http://www.npv.org.hk/npvpaypal/paypal.html
並指明「NPV-2019-0047 貓媽 Meow Ma」
備註:Paypal 需在輸入捐助者姓名同時輸入動物英文名稱 (Meow Ma) 例: 陳大明 (Meow Ma)

 

現在情況:

動物已出院

 

MEOW MA 已援助之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