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17-1656】榮耀仔

NPV-2017-1656
動物名稱:榮耀仔
入院日期:21/07/2017
受傷狀況:頭部蛆蟲傷口,嚴重營養不良及毛囊蟲

天註定要把您拯救

第一眼見到您一整個頭殼頂都是紅色的,是受傷的,是一副瘦削如骨包皮的狗狗,慘不忍睹,心裡已一直跟您說我來是幫您的,只是看到您的受傷情況已叫人心痛,您可以讓我幫您嗎?帶您去獸醫診所給您治療嗎?我只知您現在是流浪,肚子餓,好痛,好痕,每一刻生活得好痛苦……..

心中只把握入黑前及打風前夕,把您成功營救。
不斷祈求上天爺的憐憫,希望可以成功發現您出現的蹤跡。您真的聽到我聲音?我終於找到您,您不怕我,但您不認識我,想我幫您,膽小的您又怕怕的,我抱起您,但您逃走了,我和您一直來來回回,山坡坑槽走遍了數百次,太陽直曬,您我不停回氣,附近出現幾位都希望把您營救的好心人士也到場一併幫您,您上山我上山,您不怕,我又怎會怕,我們周旋了很久,您多次不經意突然出現在我視線/範圍,我肯定您是想我幫您的,我和幾位朋友一起商討如何救起您,大家跟著您的步速,跟著您走遍不同上路,無論多麼的辛苦,大家都沒有放棄,因為您辛苦百倍。

您再次出現,一次兩次不成功,我和他沒有氣餒,今次您走進地下引水渠,危險萬分~~過了一段時間,您慢行到我最初給您吃叉燒飯的位置,在千鈞一髮的時間,把您捕捉,一二三成功!!!無比感動,您救了自己,好勇敢!

我們帶您到獸醫診所,醫生姑娘診所職員各人已準備,您乖乖地讓他們幫您,大家好心痛,烏蠅蟲把您頭顱骨侵蝕了一半,血淋淋,傷口佈滿過千條的烏蠅蟲,把您身上的烏蠅蟲及牛蜱蟲逐一捉走,一切已經過去,未來就要靠您自己打勝這場戰,您知道您身體很弱嘛?您能夠撐下去嘛?您感受到愛嘛?我幫的小毛孩太多了,沒有能力的就是您的醫療費用,希望大家能夠幫幫這位小朋友,一個分享一點支持代表。愛。相。連。

     

NPV-2017-1656 榮耀仔已援助之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