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17-1369】坑頭仔

NPV-2017-1369
動物名稱:坑頭仔
入院日期:20/07/2017
受傷狀況:尾部蛆蟲傷口

倉狗的命運生下來就是「苦」, 日曬雨淋冇餐溫飽,每天工作就是謹守在貨倉外幫手看門口,為求的都是倉主的餸頭餸尾。 熱時避暑,冷時取暖,就連生病或受傷都在同一處地方,「車底」就是他的家。

他甚至連一個最基本的名字都沒有, 因來自上水坑頭村取名為坑頭仔.

坑頭仔三年來都在車底生活,流浪卻鍛煉到他的意識及生命力。 尾部因受傷被烏蠅蟲侵蝕得比拳頭還要大,血肉模糊,但他仍然面不改容,笑騎騎等在倉照顧的哥哥營救,大雨傾盆時帶到診所。在診所笑笑口望著姑娘,彷彿想吐食物。 姑娘對著一個乖乖的小朋友輕輕地說了句:小朋友你傷得好重,要勇敢活著醫好傷口,要好快冇事,好番後,姐姐讓你食餐勁。坑頭仔仿似聽懂了,乖乖的讓姑娘處理傷口,經過痛苦的捉蟲戰後,從身上捉了超過500多條烏蠅蟲, 血肉模糊,肌肉組織已嚴重被飳食。驗血報告得知坑頭仔, 患上了心絲蟲, 紅血液指數偏低, 貧血,懷疑染上焦蟲 .漫長的治療正式開始,這段期間的坑頭仔終於可以放個悠長假期,哪怕出面天跌下來, 有姑娘的悉心照顧,發個甜夢才算吧!坑頭仔加油!一定要打贏病魔,打場勝仗!

 

NPV-2017-1369 坑頭仔已援助之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