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有幸有不幸…….

地球上每天都有不幸,但也間中有幸。
動物在香港賤過地底泥,有人養的、沒有人養的、放養的,很多都是命危一線,死不足惜。

當中極少數幸運的,不知幾生修到,碰上一些愛護動物的傻人,像你和我,肯為他們赴湯蹈火,當他們如珠如寶。

高臣,明顯是行運行到腳指甲的一隻。

原來高臣幾次行過鬼門關,都是過其門而不入。 往年十一月,高臣的頸早已經傷重裂開兩截。 但主人沒有帶他看醫生,只有義工幫他洗傷口。 頑強的高臣竟然自己慢慢康復。 後來又在險惡的江湖闖蕩中受傷受虐,月前主人想放棄他,竟致電 (仍不確定是漁護或愛協) 將受傷的狗活捉,而又竟然沒有人追咎他。 聰明的高臣逃脫了,卻在強行被捕捉的過程被套索撕裂了皮肉,短短一兩個星期就招惹來一大群食肉蒼蠅。

高臣命大,被幾個鍥而不捨的義工找到了並救到NPV。 高臣身上有兩個大傷口,頭部的一個佈滿蛆蟲,暫未知已蝕入到什麼部位,很有可能左邊的耳朵保不住了。而且高臣極瘦,貧血,發燒。現階段要慢慢清理傷口,待他回復體力,盡快做手術將傷口縫合。 我相信,命不該絕的總會絕處遇貴人。

由於動物情況危急,NPV 作為一間醫療機構會先將狗隻醫治,至於是否報警會待高臣康復後再算。 如果舊主人想領回狗隻,我會以狗隻懷疑被虐待等待調查為理由 拒絕。
醫療費用方面,由於高臣有晶片, 我不打算動用「流浪動物醫療基金」,我希望大家都做他的暫托主人,一起為他扭轉命運。 請將捐款存入
hong kong bank 015 -765415-838,必須註明高臣。
入數然後請將入數紙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或FAX 3003 0171。
亦可寄支票到 太子基隆街24號NPV 也可以。
有善款如有剩餘會全數撥入NPV 流浪動物醫療基金。

高臣,GOSEN,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