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那有奇蹟!

信不信由你,上圖英姿颯颯精神奕奕的就是細舊!是幾日前給死神召喚的細舊!是這百多小時內喚起無數網民關心的細舊!是本來給蛆蟲折磨到生不如死的細舊!她現在站起來了!對殘酷的世界示威!亦對善良的大家說:多謝!!!!
這是細舊在NPV診所門口輕舒步頭時的留影,鄰鋪大記老闆問我:前幾天那隻很可憐的大狗救不了吧?我指著細舊:就是她哩! 大記不信!其實我自己也不大相信!
沒有愛,那有奇蹟。
是真的,細舊基本上康復了。今天關醫生及林醫生幫她驗過血,經過輸血後紅血球指數改善得很好。頸項縫合的傷口也癒合得理想。那剩下來縫不了的小肉洞也沒有出現一直擔心的感染。 總的來說,大家都暫時鬆一口氣了。餘下來最重要的是照顧問題,要和黃小姐一家人好好從詳計議。
而對我來說在這一刻最重要的,是要跟連日來為細舊勞心勞力的朋友一一道謝:
多謝隔鄰 夢幻 的金毛阿阿joe,細舊身上現在流著你暖暖的血。
多謝每一位致電診所報名為細舊輸血的主人,善長太多,(過二十呀!)不能盡錄。雖然最後用不著你們愛犬寶貴的血,但你們的好意,細舊又怎會感受不到。
多謝每一位在不同網站留言支持的朋友,不要少看一句半句的鼓勵,沒有你們,細舊撐唔住。

多謝每一位為細舊以不同形式禱告的朋友。 你們所相信的,答允了你們的禱告。

細舊康復的路是漫長的,不要掉以輕心,NPV及黃小姐,我們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