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加油中!

第一件事:向大家update大家最關心的「旺仔」病情。 「旺仔」的精神比昨天來的時候好了很多,已經可以正常的站立及步行,食慾及食量都驚人,從他「狼狽」的食相看來,他以前流浪時是搶不到食物的,所以才瘦得如此可憐。
護士幫他清理了幾次傷口,已經逐漸乾爽。從進度看,只要明天驗血的結果滿意,星期日就可以動手術了。

第二:收到很多很多人的探病要求,我在此要公開要求大家包函體諒。NPV是超級繁忙的診所是眾所週知是,我不想因為一隻動物而加重醫護人員的負擔。況且診所有探病的守則,沒有主人陪同或授權,是不能探望的。 我唯有辛苦一點, 不斷為大家update吧。

最後,卻是最重要:很感激所有愛護動物的朋友對「旺仔」的支持,今天收到了四方八面的捐款。執筆時會計部的同事仍在OT中,希望可完善整理好清晰的賬目,向大家公開。但有幾點大家請留意:

1. 很多捐款人沒有留下聯絡資料,我們是沒有辦法寄回收據的。 我個人立場,還是希望每個人都給予收據。
2. 請大家不要重覆的又傳真又電郵,會計部的同事覆核時會相當困難。
電郵:[email protected]
傳真:3003 0171
3. 為了做到最高透明度,我最後會在網上公開捐款人的名單及金額。以讓所有捐款者可以核對無誤。如果不願意的話,請在傳真或電郵內聲明。我們則會用無名氏標示。

婆媽多加一句:多謝!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