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2016年8月24日 NPV @ Expendables Boxing By WildCats Gym 愛心領養

慈 善 活 動 新 聞 稿

NPV @ Expendables Boxing By WildCats Gym 愛心領養

NPV為推動及普及領養文化,數年來一直在不同場地舉辦大大小小的領養日,把我們和義工朋友的力量凝聚在起來,為無家的動物尋找一個最溫暖亦充滿愛的家。
NPV 愛心領養日,把”領養”的風氣擴展到不同的地區,互相推動『愛領養、不買賣』的文化。

今次NPV連同一班活潑可愛的待領養貓貓,一齊踏足領養場地NPV x Expendables Boxing By WildCats Gym。當日NPV連同一眾的義工的心一致,目的是為流浪及失寵的動物安排一個長遠穩定的主人和溫暖的家,鼓勵大眾支持領養。為動物福利界,謀一點幸福,盡一點綿力。

NPV領養日勢不可擋,短短幾個鐘的時間,當日有22隻待領養貓貓出席,合共11隻貓貓收到領養表格申請,搵到真正的家和主人!義工們,辛苦你們了!

本會希望藉著是次活動,喚醒大家支持領養,為流浪及失寵的動物安排一個長遠穩定的主人和溫暖的家,同時愛護身邊動物的正確訊息,尊重生命,愛惜身邊事與物!

活動資料:

活動名稱: NPV x Expendables Boxing By WildCats Gym 愛貓領養日
日期 : 2016年8月24日  (星期日)
時間: 下午1時 至下午 5時
地點: 尖沙咀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大廈15/F 全層

***特別嗚謝借出活動場地的 Expendables Boxing By WildCats Gym ***

待領養貓貓等待一個家

 

藉著宣揚「獸醫服務,貧富共享」的資訊,鼓勵市民「愛領養,不買賣」,從而令人和動物在香港社會共融。

 

此新聞稿由「NPV非牟利獸醫」發放。如欲查詢或索取更多資料,

請聯絡:Zoie Cheng 鄭小姐 電話: 23932175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