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19-0733】六妹 Luk Mui

Log no: NPV-2019-0733
動物名:六妹 Luk Mui

動物傷勢:左眼含膿及不能完全打開。

六妹的身世:

六妹是一隻住在太子的社區動物,為了每天的溫飽,需要穿梭不同的橫街窄巷,甚至衛生環境惡劣的地方去尋找食物。

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受到細菌感染是無可選擇、無可避免的。

途經的義工發現六妹不能打開左眼,用了不少誘捕方法才將六妹捕捉到,並即刻帶到NPV 診所去治療。

—————————————————

如欲支持六妹住院、醫療費用,可直接捐入NPV 戶口,詳情如下:
1)直接將捐款存入NPV 匯豐銀行戶口 : 015-765415-838
請註明「NPV-2019-0733 六妹 Luk Mui」并將收據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傳真至 3003 0171

2)可郵寄支票到:
九龍太子基隆街24號- 香港非牟利獸醫診所
抬頭「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有限公司」/「NON-PROFIT MAKING VETERINARY SERVICES SOCIETY LTD」。
請註明「NPV流浪動物醫療基金」並指明「NPV-2019-0733 六妹 Luk Mui」

3)Paypal
可到以下網址
http://www.npv.org.hk/npvpaypal/paypal.html
並指明「NPV-2019-0733 Luk Mui」
備註:Paypal 需在輸入捐助者姓名同時輸入動物英文名稱 (Luk Mui) 例: 陳大明 (Luk Mui)

 

 

動物情況:

已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