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17-2555】 BALL BALL 波波

LOG NO: NPV-2017-2555
入院日期:5/12/2017
動物名:BALL BALL 波波

傷勢:懷疑中毒,嚴重抽筋,身體完全不協調,呼吸急促

天寒漸凍,生命變化莫測

早上還活動自如,游走橫街窄巷,一日復一日,已習慣風吹雨淋,自我保護,自我求生,早已適應了後巷的生活。早已跟附近的街坊鄰里建立一友好的生存之道,閒時街坊會到我身旁跟我接觸,傾吓計,在街坊鄰居囗中都喜歡我。今日全憑著我對社區的一份情連繫了小社區的人情味,感動了勇敢的街坊為我站出來。每個人生存理應互相扶持,生命平等對待,我今天幸運遇到每天跟我同是活著同一社區下的賣菜婆婆,她把我弱少受傷的生命從邊緣掙扎求生的一刻,拯救回來。她們勇敢站出來,向診所求助。落力的向附近街坊求助,大家共同參與,只希望為我爭取多一點的生存空間!

當時我一直在社區後巷的排水渠位置奄奄一息,不停抽動,身體完全不協調,身體非常虛弱,呼吸急促,辛苦到不行,我擔心我一眯合眼晴便不能再回到我生活的地方。幸好及時遇到社區上的有心人,把我在垂死掙扎邊緣徘徊中拯救出來!立即以最短時間內抱著我到診所就醫檢查,我情況不穏定,有生命危險,希望可以努力撐著、再面向社區。一隻生活在診所同一社區的貓,連繫了社區不同街坊,診所醫護人員,要勇敢站起來繼續好好活著!

 

 

 

 

 

 

 

 

 

 

 

 

現在情況: 留院醫療期間死亡

NPV-2017-2555 BALL BALL已援助之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