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佔大邊, 細舊手術後…

大家好!細舊還好!

細舊怎樣都想不到本來是「賤命」一條的她可引發這麼大的迴響,在各討論區激起這麼多的愛心。我相信細舊很想向大家說多謝,我相信她會感受到大家的支持,繼續力撐!她今天胃口不錯,但很嗲的要人餵。 VA山哥很有耐性的一邊在她耳邊說話一邊哄她吃。看見她整碗AD吃光時,大家都樂透了。但偶爾聽見她嗚咽,就知道她很痛。難怪,今日洗傷口時還有幾條蟲爬出來,而且保守估計,傷口的長度、深度與闊度都以呎計。 看在眼裡都心痛,她又怎會不痛呢?

不過,看到網民的反應,似是善良的佔大邊吧!細舊應該安慰,因為她,愛心先勝一仗。若能教其他人以此為戒、以後善待動物,也值得啊!

在此亦解答一位網友的疑問:點會隻狗攪到咁緊要才遇到一個好心人?
我聽黃女仕說,身世本來坎坷的細舊都是怕人的,不易埋身。況且身上過千條蛆虫蠕動,也非常人敢接近吧。說真,我也是鼓起了生平所有勇氣才可把她從籠裡抱進手術室。黃女仕能夠把她從元朗帶過來太子,我在這裡再一次向她五體投地式致敬!

今日太忙,忘記了幫細舊拍個照,讓她跟大家say hi。容後,再為大家說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