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恩恩說拜拜咯,但我沒有說過要放棄。

這星期前後腳陸續來到NPV的獅山朋友們,各有不同際遇。
最早救下山的小忌廉康復了,這個星期會到NPV領養日尋家,我偏心一點的希望他脫穎而出。

連續兩隻患有性病的的獅山狗,NPV未能留院治療,也找不到暫托,也不能放「虎」歸山,轉到了其他診所。
第四個下山的恩恩,中了狗瘟腸炎,今早先行一步,到了彩虹橋(真的有這個地方嗎?),撐不住了,離開時是一臉愁苦的。 為救恩恩而被咬傷的救命恩人 SANDY (恩恩的名也由此而起),過去每天都來陪著她,今早收到消息後在電話裡哭傻了,其他有份照顧她的義工一定也會很傷心……WHO DON’T?!

至於獅子山的狗王「獅子頭」,牛痺熱貧血胰臟炎 什麼病都有,兇猛如獅子的他即使病重也不失狗王本色,要大連醫生親自出馬加幾個壯男護士才可將他制服上了吊針裝置,現在NPV留院進行輸液治療。我萬分祝願他早日康復,盡快絕育(狗王在山上兒孫滿堂啊!),也祈求「 獅子頭 」口下留人,不要讓我的同事受傷。

Keep the fingers crossed, stay positive.
我之前在blog 有一段英文的回應,現在用中文再說一次:
我有說過要放棄嗎?
親愛的,這些日子我的確在思想上有很大的鬥爭。 但其實也很正常呀,當你竭盡所能去成就一些什麼,卻總好像力不從心,患得患失。你開始會懷疑自己所做的一切,是那裡出了錯?如何可以再做好一點?? 但當我靜下來回首檢視,又發覺其實離目標不遠,是一線之差而已。我之前的一些說話可能令關心我、npv及流浪動物的人過份憂心了。但請放眼看我如何反彈吧!終有一天,我和一眾可愛的動物會帶著微笑衝線,你會在那終點線迎接我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