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盡情哭

NPV並沒有慣常的舉辦很多大型的籌款活動,慈善首映禮是比較「大陣象」了。不多攪是因為忙,醫療是我們的實務,診所的工作已奪去了大半條生命。另外流浪動物的工作也同樣收買人命。籌款與公關總好像放到最後。不多攪當然也因為我們不喜歡,很不喜歡高調的活動,很怕衣香鬢影。 最重要是我一向很「享受」小市民大眾的小小捐獻,那一百幾十,每次都收得很窩心。

攪首影禮,最難是找贊助了,不是技術上的難,是心理上的難,畢竟做善事不同做生意,當中微妙,不易為外人道。

今次很幸運,可能NPV 朋友多了,很多人陸陸續續的拔刀相助,首映禮才不至泡湯。

由「子狐物語」到「秋田犬八千」到今次的「鬆毛犬小威」,都是哭斃不賠命的催淚彈。上次離場時觀眾嘉賓們涕淚交流的影像依然歷歷在目。 這我也是有意無意的,反正動物福利這門子的事都是傷心事居多,而我們都是感情用事的人, 就找個機會一起來哭過飽吧!
今次的電影由好朋友周慧敏親自配音,很親切的一個安排。我在這個blog結識了很多朋友,每次看到你們的鼓勵說話都很想親自向你們道謝。希望八月三日有這個機會。

http://www.npv.org.hk/conten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