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不死,士氣不滅!

讓我告訴大家一個值得你們驕傲到請一天假慶祝的消息:

記得兩個月前的慈雲山虐貓案嗎?一位女士公然在街上 砸 著貓頭往地上撞卻因為證據不足而沒被起訴。但最後在警方刑事覆檢後,我們剛收到警方通知,律政署認為證據足夠,已決定正式起訴該名懷疑虐貓的女士,已立即排期上庭。

我很振奮,我說不出話來。我這一刻是切切實實的感受到,甚麼叫「成功爭取」。

由報案到警方結案到我們契而不捨窮追猛打到警察投訴科,到逼使警方翻案破天荒為動物案刑事覆檢,到今日由律政署正式起訴。 這就是叫做「成功爭取」。
最後結果會如何我不知道,而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我也不便討論。

感謝大家的努力,這一個很小很小的故事,是要留在香港動保界的歷史的。 將沒有可能變做可能,全憑大家死纏爛打。 只要人心不死,士氣不滅!
我特別要高度讚揚一對堅持不肯放棄的年青報案人,他們只是學生身份,不畏警權,不怕外面冷嘲熱諷。 他們寧願把精神時間投放在動物維權身上多於吃喝玩樂。嗯,我們下一代有人接棒了。

我重申,我對任何人都沒有仇恨,我不是成功把人關進監獄就會樂不透支的變態。我只想動物的地位在社會得到提高,生命受到尊重及保障。我們的下一代能在一個和諧共融的社會生活。我們的汗血淚流到乾也不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