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NPV@ 2017優質寵物用品展

活 動 新 聞 稿

致:採訪主任 / 編輯 /港聞 / 寵物 / 副刊 / 特刊

NPV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 @【2017優質寵物用品展】

我們希望能藉此盛事,揚宣本會「獸醫服務、貧富共享」的理念,令更多香港市民不會因負擔不起昂貴的獸醫服務,而產生延醫,甚至棄養的情況出現,鼓勵大眾「平等施予,救助弱小」,為流浪及失寵的動物謀一點福利。

其實在這幾次寵物節,也有很多人問我們,為什麼NPV的攤位總是最熱鬧,氣氛最濃的呢?一切也是源於我們有一群為動物無條件付出的義工,這也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原因,沒有            義工們的支持,我們是難以辦得如此成功!

一連三日的寵物節共動員過五十位的義工朋友到來,衷心的感謝每一位參與出心出力,勞苦功高的義工朋友,感謝一眾參與的義工們辛苦你們了! 你們每位的支持,正正是NPV最強的後盾,支持NPV朋友,義工們確是與眾不同,這棵大愛的心,出心出力的義助我們,萬分感謝無言感激! NPV 義工團隊人強馬壯,每一位都是最強最壯最好的。沒有你們,今次活動不會辦得如此成功!全靠你們的努力,是你們不問回報的付出,成就每次NPV的活動都非常成功,再一次感謝你們每一位的付出及參與。

 

NPV特別衷心感謝主辦單位 – 展匯集團有限公司 Exhibition Group Limited的埸地支持,當然不少得要特別嗚謝一眾NPV 友好/ 贊助商,在此多謝一班贊助今次慈善義賣的善長人翁:

 

展覽會場地贊助 : Exhibition Group Limited

在此感謝以下贊助商贊助本會的義賣物資,排名不分先後:

Exhibition Group Limited

K.P.N. Trading Ltd

Stella & Chewy’s

KUSDOM

Dah Chong Hong Ltd

Piddle Place Hong Kong

Minnie’s Handmade

Snowberry & Friend

手作J – 橡皮印章

虎媽愛心曲奇

DDY

我在此謹代表 NPV 向所有義工們及支持者作五体投地的致謝。

謝謝NPV執委及義工團隊的付出。

 

NPV 執委 :

Ava Chan , Phyllis

特別嗚謝最勞苦的開場及收場:

義工: 阿榮, Tony, Nick, Una, Oscar, Nana, Monkey, Vicky, Dicken, 琪琪, Ting, Tsz Wai

 

當值義工名單:

Nick , Kar Wai , Oscar , 珍 , Carol,  Ellen Sze , Crystal Yeung,  Wing , Fiona, Nana,  Iris , Una, Ki Ki, Cookie , Flora , Annie, MOON, Monkey, Mui Sin Man Jenny , Vicky , Cindy, sumiki, Samson, TONY, Connie, Lily, Hilary, Dicken, Cat, Daphne, Wendy, Jamie,  Ting, 琪琪, Peggy, Cat, Flora, Sherman, Ariel, HIM CHUNG, Eric, Bella, Eugen, Elsa,  Athena, Jac, Gloria, Karen, Jessica,Mavis Eve Natalie Ruby Kathy Karen

如有遺漏, 敬請見諒….

 

當然不少得 NPV 動物福利組的全體同事,由策劃,統籌,聯絡義工,安排活動,執拾物資以及搬搬抬抬都安排得妥妥當當。全由大家心目中只有一個好強的信念『為動物付出,再辛苦都值得』。辛苦了四處籌集贊助的Zoie, 統籌及義工安排的Ryan及Nicky,佈置NPV攤位的設計師Vamp。每一位NPV義工們辛苦了 ! 謝謝你們的付出! 一連三日NPV收到每一位市民的讚美及掌聲,這些都全屬於你們的!

 

我在此謹代表 NPV 向所有義工們及支持者作五体投地的致謝。短短三日為動物們共籌得 $47,028.50 的善款,每位入場朋友都好有心,大家出心出力為動物。

謝謝NPV義工團隊的付出,特別嗚謝一眾NPV 同事/ 友好/ 贊助商 。一連三日NPV收到每一位市民的讚美及掌聲,這些都全屬於你們的,繼續為動物而努力 !謝謝你們不同形式的贊助!

 

請繼續支持NPV 診所發展基金及流浪動物醫療基金 !

一連三日寵物節完滿結束,感謝連日黎每位支持的義工及到場的朋友。特別多謝一班勞苦功高的義工由Set場,義賣,領養,搬搬抬抬都全力以赴!成就今次非一般的寵物節!超好領養成績,成功為17隻可愛的唐狗揾到一個家。

 

多謝每個單位的贊助商支持今次活動,每次向你們傾談安排慈善活動時,你們都義不容辭的支持贊助。

 

此新聞稿由「NPV非牟利獸醫」發放。如欲查詢或索取更多資料,可直接與本會聯絡。媒體聯絡 : Ms Zoie Cheng 鄭小姐 (公共關係經理)  

電話: 23932175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