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2021年11月11日 NPV動物醫院正式開幕

 

「NPV動物醫院」正式投入服務 – 為貓狗提供更專業及更全面的獸醫服務

在2006年11月的今日,NPV成立了第1間獸醫診所,其後在九龍、港島設立5間獸醫診所及社區動物醫療中心,亦在新界區開設流動獸醫診所。在2019年,NPV x Galen動物影像診斷中心亦相繼投入服務,提供可負擔的MRI磁力共振及CT電腦斷層掃描服務。

 

一路以來,NPV相信動物和人類一樣,擁有最基本的生存權及醫療福利,堅持著「獸醫服務,貧富共享。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使命,普及獸醫服務, 拯救每一條寶貴的生命,令動物能夠得到最基本的保健及醫療服務。

 

15年後的今日,NPV很高興為大家公佈「NPV動物醫院」正式為投入服務,讓更多的貓狗可以享有醫療的權利,我們亦很榮幸地邀請到NPV榮譽贊助人周慧敏小姐一同見證新動物醫院的啟用。「NPV動物醫院」的出現,令NPV獸醫服務更專業,更全面,救助到更多動物寶貴的生命。

NPV動物醫院新設以下設施:

  • 由註冊藥劑師所管理的中央藥房
  • 新醫院動物住院設備均從美國訂製,包括ICU深切治療病房
  • 大型狗隻住院部
  • 室外花園提供狗隻復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