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2016年12月11日 NPV X KAKATO野外定向

首屆KAKATO X NPV 人狗野外定向,假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於大帽山牛寮野外定向區順利舉行,並於同日完滿結束.

大會工作人員大合照!

KAKATO與NPV務求參賽者與狗狗能體驗野外定向這種新興運動,不像遠足般的運動,而是體能,智力與地圖感集於一身的活動。

無論賽事設計或路段挑選,我們亦一絲不苛,經多次磋商及實地考察,綜合安全度、遊戲性與可行性,設計出7個檢查站與6個富挑戰性的遊戲,給予參賽者與狗狗一個新體驗。

呢個遊戲叫做『藉著罐罐度高度』,你又估下自己隻狗狗等如幾多個KAKATO罐罐?

 

十秒內講出三個愛它的理由,十秒好快過架啦!快D答!

 

你地睇下D狗狗幾開心!

當天參賽組別分為『個人組』,『家庭狗友組』,『待領養動物組』與『VIP與名人組』,合共114人及91隻狗狗於牛寮野外定向區,為慈善聚首一堂,向著同一目標完成充滿挑戰性的路段!

出發!準備上大帽山挑戰野外定向啦!

而交通安排,則由KAKATO BUS負責接送.

珍惜大自然,咁先可以長玩長有!

親近大自然同時,我們亦到處提醒參賽人仕,必須處理所有垃圾,不要隨處棄置,破壞大自然。

各路精英已經同狗狗準備就緒啦!

當天待領養組別的狗狗安安,與當日MC 陳禮賢,藝人譚嘉荃小姐(Amy)與漢洋先生一同完成所有任務,並以45分鐘佳績獲得該組別的冠軍!

安安跑完一D都唔累!

我們預計參賽者一般需時45分鐘內完成,但這次活動最快紀錄為21分鐘完成,比我們想像的更為快!

笑得咁開心,下年會見到你地嗎?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部份參賽者是我們NPV成功領養的動物,如Momi, Popeye。看到牠們與待領養期間的表情及體態,實在有很大的改變,使在場不少曾為牠努力尋家的義工一種很大的鼓舞,証明我們一直的努力是沒有白費。

 

 

衷心感謝主辦單位—KAKATO與我們一同舉辦這項人狗野外定向活動,使更多主人嘗試走出石屎森林,抽空與狗狗親近大自然,嘗試於石磵與森林中穿梭,使他們不再限城市裏走動,讓它們的小腳板回到最基本。

與KAKATO創辦人方心如博士頒贈感謝狀

再次感謝野外定向會提供專業意見及技術支援

其次,很榮幸能邀請到香港野外定向會作為活動顧問及技術支援單位,務求將真正野外定向的賽事,呈現他們眼前。

另外,感謝藝人朋友(排名不分先後) 河國榮、譚嘉荃、漢洋及陳禮賢,百忙之下抽空出席NPV慈善活動,其中禮賢更擔任這次活動的大會司儀,為活動增添氣氛。

一眾嘉賓宣佈活動正式開始!!!

 

感謝禮賢擔任這次活動司儀!

這次活動很多細節我們亦未能完善,但吸取這次寶貴經驗,下一屆定能作出更好的安排。

最後,當然要向義工們作出最大最大的感謝,是次活動我們動用了超過35名NPV義工及工作人員,於當天上午8時半已開始一直工作至完場,每位義工當天擔任不同崗位,盡展所長,才使整個活動順利進行,獲參加者一致稱讚!

NPV 執委 : Ming, Ava , Phyllis, Sze sze fung, Wallace

特別鳴謝義工: Wing, Tony, Nicholas Sum, Queen, Vicky, Oscar, Da

NPV攝影隊: Ah J, Daniel Ho, Ellen, Edmond, 阿蟬, Ivan,

會場義工: Hilary Annie Cookie Akina Mui Jack Flora BARRY Maggie Felix Wong iris 阿凱 Cindy Sandy Lily 敏兒 Fanny Irene Martika

約定大家,下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