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2016年11月27日 NPV x GANG Party & Studio領養日暨秋高氣爽上天台市集

新 聞 稿

2016年12月

致:採訪主任 / 編輯 /港聞 / 寵物 / 副刊 / 特刊

【新聞稿】NPV x GANG Party & Studio領養日暨秋高氣爽市集

又有領養日,又有市集,新領養埸地 土瓜灣Gang Party & Studio 的支持,借出場地給我們舉辦領養日及手作賣物會。新場地人流不絶,集結一班有心人為動物付出。大好消息,大家義工的努力,成功為14隻狗10隻貓找到主人!當日NPV連同一眾的義工的心一致,目的是為流浪及失寵的動物安排一個長遠穩定的主人和溫暖的家,鼓勵大眾支持領養。為動物福利界,謀一點幸福,盡一點綿力。義工們,辛苦你們了!祝願每位家訪成功,快快做個有家的小毛孩!

本會希望藉著是次活動,喚醒大家支持領養,為流浪及失寵的動物安排一個長遠穩定的主人和溫暖的家,同時愛護身邊動物的正確訊息,尊重生命,愛惜身邊事與物!

感謝每一位為今次活動付出的有心人,每位親身到現場探班支持我們的朋友。
再一次感謝GANG Party & Studio借出場地供我們作出新嘗試!借出位置安排領養日,供愛動物的手作人進行市集!
日期: 27/11/2016(星期日)
地點: 土瓜灣馬頭角道40號東南工廠大廈11樓A2
時間: 中午1:00 – 晚上6:00

藉著宣揚「獸醫服務,貧富共享」的資訊,鼓勵市民「愛領養,不買賣」,從而令人和動物在香港社會共融。推動普及領養文化,數年來一直在不同場地舉辦大大小小的領養日,把我們和義工朋友的力量凝聚起來,為無家的動物尋找一個最溫暖亦充滿愛的家。NPV 愛心領養日,把 ”領養”的風氣擴展到不同的地區,互相推動『愛領養、不買賣』的文化。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此新聞稿由「NPV非牟利獸醫」發放。如欲查詢或索取更多資料,可直接與本會聯絡。 

媒體聯絡: Ms Zoie Cheng鄭小姐 (公共關係經理) 電話: 23932175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