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2015年4月22日 NPV@深水埗官立小學教育講座

教 育 講 座 新 聞 稿

2015年4月22日

致:採訪主任 / 編輯 /港聞 / 寵物 / 副刊 / 特刊

 

NPV@深水埗官立小學教育講座

今年教育講座活動是NPV聯同深水埗官立小學 ,連同一眾的動物老師Animal Teacher安排了一次別具意義的教育講座。我們相信一切從最根本的教育開始。透過舉辦教育講座向每位同學們灌輸正面的資訊,從而引導學生們關心我們的社區及身邊的每一事一物是必要的。分享更多有關愛護動物,與動物共融的正面訊息。透過講座活動,小朋友明白怎樣愛護動物,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讓他們第一身接觸牠們。因此,我們NPV動物親善大使又需要出動了!今天我們聯同Pitt,Gigi出席講座,以《動物在城市裡》為題,逐步讓他們知道愛護動物。

 

講座活動內容豐富:教育講座主題 :《讓我們好好活下去讀書會》

認識我們的寵物、社區動物、共存共享在社區。用同理心去接納身邊的人,事,動物及一草一木,只要動物沒有傷害你,只要互相尊重,動物就有存在的權利。本會希望藉著是次活動,對年青一代灌輸愛護身邊動物的正確訊息。

 

活動資料: 

學校名稱:深水埗官立小學
學校地址:九龍深旺道101號
教育講座主題:《讓我們好好活下去讀書會》
活動目的 :
1) 提供機會給學生們跟動物作互動的接觸
2) 好讓學生們了解更多友善接觸動物的方法
3) 以輕鬆的形式讓學生們明白真正對待動物的價值觀

藉著宣揚「人類是萬物之靈,互相尊重,動物就有存在的權利」的正面資訊,來擴大市民和動物的活動空間,從而令人和動物在香港社會共融。

此新聞稿由「NPV非牟利獸醫」發放。如欲查詢或索取更多資料,可直接與本會聯絡。 

媒體聯絡: Ms Zoie Cheng (公共關係經理) 電話: 23932175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