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2015年1月26日 NPV @寵物國度愛心領養

慈 善 活 動 新 聞 稿

2015年1月26日

致:採訪主任 / 編輯 /港聞 / 寵物 / 副刊 / 特刊

 

NPV @寵物國度愛心領養

NPV為推動及普及領養文化,數年來一直在不同場地舉辦大大小小的領養日,把我們和義工朋友的力量凝聚起來,為無家的動物尋找一個最溫暖亦充滿愛的家。NPV 愛心領養日,把 ”領養”的風氣擴展到不同的地區,互相推動『愛領養、不買賣』的文化。

今次NPV連同一班活潑可愛的待領養貓貓,一齊勇闖領養場地寵物國度。特別鳴謝場地贊助 “寵物國度 “ 。當日NPV連同一眾的義工的心一致,目的是為流浪及失寵的動物安排一個長遠穩定的主人和溫暖的家,鼓勵大眾支持領養。為動物福利界,謀一點幸福,盡一點綿力。義工們,辛苦你們了!祝願每位家訪成功,快快做個有家的小毛孩!
本會希望藉著是次活動,喚醒大家支持領養,為流浪及失寵的動物安排一個長遠穩定的主人和溫暖的家,同時愛護身邊動物的正確訊息,尊重生命,愛惜身邊事與物!

 

活動資料:

日期: 2015年1月4 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 – 下午6時
地址: 大埔大窩西支路163號
場地贊助 : 寵物國度

 

藉著宣揚「獸醫服務,貧富共享」的資訊,鼓勵市民「愛領養,不買賣」,從而令人和動物在香港社會共融。

此新聞稿由「NPV非牟利獸醫」發放。如欲查詢或索取更多資料,可直接與本會聯絡。 

媒體聯絡: Ms Zoie Cheng (公共關係經理) 電話: 23932175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