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15-0029 ONEONE

動物名稱:ONEONE

發現經過: 

上星期六1月3日晚上, 我如常回家到元朗八鄉, 本人必會隨身帶備狗小食以便沿途餵我熟悉及不熟悉的流浪狗狗, 但當我餵到中途時, 突然發現一隻小貓很慢的行過來及伏在我腳邊不停的抖震, 我以為貓貓也要食便馬上給一份, 當我摸牠及看牠的時候 ,牠除了很瘦之外,原來牠的後右腳很濕和有點臭 我再睇清楚原來整隻後?腫晒及明顯有兩個很大很深的“洞”,當時我心很緊張及心痛為何牠這麼傷, 於是我馬上抱牠回家再作打算, 回到家中再發現?側亦有兩個“洞”我真的哭了出來,當時我心想牠應該是俾狗咬, 於是我向Npv 非牟利獸醫機構求救,經醫生診症後, 貓貓後腳發炎而且更發現左腿內側有個更加大的傷口,而且不停流膿。

因恐怕貓貓 會有細菌感染,所以建議留院治療。現在OneOne需要npv流浪動物基金補貼. 現在我把貓貓改名為”One One”(代表我第一次接觸貓及和One One的緣份) 因此如大家能幫助One One的醫療費用,好讓One One能做過折肢手術. 深表無限感謝!

現在情況:  

已完成治療

NPV-2015-0029 ONEON已援助之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