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14-3737 SIU WONG TSZ

動物名稱:SIU WONG TSZ

發現經過: 

上星期六27/12中午,我如常返大埔林村餵流浪貓及兩隻有主人但冇人餵飼的狗狗,當我準備放下貓糧時,突然發現失踪了足一星期的黄貓仔’小王子’ 軟攤在草叢,動也不動,只輕輕的喵喵叫。

我看見牠的後脚發紫,整隻後脚腫晒,肚仔明顯有’洞’ ,當我抱牠出來時,牠只能四脚爬爬地走,當時我心想,小王子應該是俾狗咬,後來我見到平時也会给小王子食物的好心人先生說,原來小王子和另一隻貓幾日前俾幾隻狗追,很大可能就是那時给咬親的。因當時情況緊急,抱歉沒來得及影相。

於是,我向NPV非牟利獸醫機構求救,經醫生診症後,小王子後腳須要折肢,只怪我發現得太遲,間接令小王子如今後脚不保,,還有牠肚上的’洞’,也因發炎而導至發高燒。

現時小王子的醫療費用,需要動用NPV流浪動物基金補貼。因此,如大家能幫助小王子的醫療費用,好讓小王子能做過折肢手術。小王子是隻好鍾意講嘢的嗲嗲流浪貓。希望小王子因禍得福,找到個有心人能給他一個窩心的家。

現在情況:  

已完成治療

 

NPV-2014-3737 SIU WONG TSZ已援助之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