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14-3732 余仁生

動物名稱:余仁生

發現經過: 

《我是一隻流浪黑唐狗,我叫余仁生》

余仁生令這星期的黑唐狗成為城中的熱話,而今天我們就收了一隻負傷的黑唐狗,義工亦為牠取名為余仁生。

余仁生,是一隻五個月大的溫馴唐狗,年紀輕輕的牠天真無邪,總愛在山上奔走,而每日某個時段,義工姐姐便會帶同食物探牠,照顧牠。可惜上星期,義工姐姐突然發現余仁生不在出沒處,但山上的狗狗如有事要向義工姐姐求救一樣,帶義工到一呎深的坑渠,她發現余仁生原來左腳受傷,並無力爬上地面。

義工姐姐第一時間將余仁生救起,並聯絡NPV動物福利幹事求助,並馬上送牠到NPV求診。到達NPV時,醫生發現牠腳傷也較為嚴重,並且照X-Ray發現不但外傷,而且有脫骹情況,可憐的余仁生一直在診療室默默地承受著痛楚,由姑娘清理傷口,並因太累在消毒期間呼呼大睡了。

黑狗真的這樣可怕嗎?有需要因為膚色,種族而妖魔化牠們?余仁生是一隻很乖很乖的唐狗,會有善心人願意在療程完結後,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嗎?

現在情況:  

已完成治療

NPV-2014-3732 余仁生已援助之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