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14-1723 繩仔

【已援助動物】NPV-2014-1723 繩仔

動物名稱繩仔

發現經過:

 

2014年7月16日,當我們正為區內貓隻進行捕捉、絕育、放回時,收到另一當區?義工?來電,說在附近發現了一隻拖?後腿的小貓。心裏一沉,幾個人去找,未幾便找到他。

聽說他是?新來?的,只有三個月大,一星期前還健康活潑。我們隔?圍欄看到他時,他的右後腿明顯斷了,腳掌還拖?。由於他藏身的花圃屬私人地方,我們幾經波折才能進入,找?了他。我們叫他?繩仔?。

繩仔的腿很傷,腐爛發臭,我們立即把他送到NPV。醫生檢查後,發現情況比想像更嚴重… 重傷的腿保不住了,要截支,而另一條腿、尾巴也多處骨折。

看?那小小的身軀,受了那麼大創傷,心裏很難受。也許繩仔入世未深,未知道這個以人為大的城市,原來危機四伏。繩仔付出了沉重的代價,這一刻,我們只祈求繩仔能保住一條後腿,再次站起來。

感謝所有參與捕捉、絕育、放回行動及拯救繩仔的義工,也感謝NPV的醫護人員提供醫療及悉心照顧。繩仔將要面對複雜的手術及經歷漫長的康復期,希望有心人能繼續關注繩仔,為他打氣、祈禱、誦經。

首日入院檢查費用由義工支付 ,其餘手術費用則由NPV流浪動物醫療基金全數承擔。除了捐款外,我們更希望找到有緣人給繩仔一個永久的安樂窩。

現在情況:  

已完成治療

NPV-2014-1723 繩仔已援助之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