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14-1710 棠棠

動物名稱棠棠

發現經過:

 

在2014年7月6日, 晚上9時左右 當我與一眾好友慶祝生日後, 於大棠居所停車場中, 聽到有貓貓的悲嗚聲音, 我們一行四人不斷在停車場尋找, 原來牠正正在我的車底下發現一隻約2~3星期大的貓貓在車下取暖,因我家住大棠,所以命名為棠棠。

當我拾起棠棠的時侯, 第一個感覺就是過瘦, 左眼有潰瘍的跡像, 而且腫脹得快要『跌』出來。 事不疑遲, 我馬上帶牠到家中做基本的護理, 餵牠食濕糧, 並不斷為牠捉身上的蚤, 避免牠因而貧血。整整一晚不眠不休的照顧, 終於捱到診症時間了。

醫生發現牠有嚴重的Cat Flu, 而左眼的傷勢雖然已經舒緩, 但康復後視力會有受損, 另外因身上太多蚤, 而棠棠身體虛弱, 所以有輕微貧血, 加上腸中有幾塊硬便, 如不快點排出便有生命危險。現在棠棠需要留院觀察幾天, 希望牠能捱過這一關吧,並在康復後找到一個家吧!

現在情況:  

已完成治療

NPV-2014-1710 棠棠 已援助之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