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14-1708 SUMSUM

NPV-2014-1708 SUMSUM

動物名稱: SUM SUM

發現經過:

 

一個平凡的星期天,我卻發生了一件刻骨銘心的事情……
我在回家路上發現一隻受傷的貓兒,牠無助地坐在馬路中央。
我上前安撫牠一會,帶牠到馬路邊並打算帶牠到家中休息時,牠竟然明白我的想法,對著我喵喵叫並一直跟著我回家。 生命是寶貴的,更何況正在你手中?
貓兒仍有精神,只是有些小皮外傷。但不肯飲食,這才是最大的致命點!我們堅持每天都餵葡萄糖水希望牠尚有養分,可惜事與願違,沒有醫療儀器以及專業的醫護是不足以康復的。看到貓兒這兩天的情況每況愈下,我們決定帶貓兒到NPV希望牠可以得到 更適當的治療。
經過醫生的初步診斷,發現深深嚴重脫水,連抽血化驗都有困難。幾經辛苦抽出血來化驗,卻發身體比想像中更加差:血糖偏低、白血球指數極端-成熟的白血球用盡,身體唯有推出未成熟的白血球對抗細菌、低溫、貧血等症狀一一浮現。
貓兒,雖然你仍未脫離危險期,但希望你能夠為自己而戰鬥!你知道我幫你改了名字嗎? 叫「深深」-第一個「深」是要你記得你被救起的地方;第二個「深」是祝福你能找到一個深愛你的主人。希望所有有心人能支持深深努力活下去。
深深:努力!加油!

現在情況:  

已完成治療

NPV-2014-1708 SUMSUM 已援助之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