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援助動物】NPV-2016-0063 麻媽

動物名稱:麻媽
入院日期:20/02/2016
受傷狀況:前手截斷及手臂受傷

發現經過:
麻媽"失踪了個多月,再出現時瘦了—圈,左前腳失去腳掌和至腋下的—大片皮毛。牠應該很痛很痛,但聽到ee叫牠仍跛著辛苦行過來。
三年前牠突然出現在垃圾站找食物,當時瘦得皮包骨,身旁帶著1隻小狗。好心姨姨便叫牠做"麻媽",牠也成為ee每天餵飼的—員。牠的生活開心很多,不只有食物,還有人關心:失去小狗時ee安慰牠;被其他狗咬傷時ee給牠洗傷口;過節時有—兩片肉…。不時仍有惡人打駡,ee的愛,足夠牠撑過困難。過年前麻媽不見到,ee每天都在附近叫牠,上星期四牠再出現,ee立刻聯絡義工,將牠送到npv求醫。牠需要留院至傷口愈合。但牠只剩下3只腳了。ee平日照料浪浪已很緊拙,不能負擔醫療費用。請大家捐助麻媽,你們的—點—滴的愛,加上ee的愛,便可幫助牠跨過這難關。如果,你們能接納牠成為家中—員,給牠安穩的下半生,請聯絡我們,感激不盡! 謝謝大家!

現在情況:
已完成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