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2017年6月29日 Key圖屈狗通街屙 網民轟譚香文:砌狗狗生豬肉

Key圖屈狗通街屙 網民轟譚香文:砌狗狗生豬肉

話說譚香文近日在自己的臉書專頁上,上載了一張圖片,圖中大大隻字寫話近日收到市民投訴,指經常有狗主在連接鳳德邨至龍蟠苑的行人天橋上放狗,且任由狗隻在該位置便溺而不顧,認為相當缺德,並表示已通知食環巡查和促請路政署清洗該天橋。最弊她竟然key了一張狗狗正在便溺的圖片上去「造假」,結果引來大量網民在該帖留言話譚「Key圖砌狗狗生豬肉」,還有網民指不會再投譚香文一票,甚至有人質疑譚改圖「屈狗」,「為選票什麼都做得出」。

香港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NPV)執行主席麥志豪亦在其臉書分享該帖文,直斥「是對動物的侮辱!」、「對狗隻及狗主都造成極大的侮辱及傷害」,他嚴正要求譚香文公開道歉。麥志豪在臉書亦提到,黃大仙的狗隻問題一直由民間和街坊等組織與區議員互相協作以達致社區共融目標,而不是將責任推予政府身上。他認為譚香文今次的帖文是「低水平議員的低水平表現」,又指譚在帖文內指漁護署會為狗隻安排領養的言論實屬無知。

其實譚香文已非首次發佈有關犬隻投訴的帖文,根據譚的官網顯示,早在2015年5月22日,她已發文針對鑽石山鳳美徑山頭流浪狗問題;而譚香文亦有在今年5月31日發佈勸喻市民勿餵野狗的帖文。不少網友都大鬧譚對流浪犬隻趕盡殺絕,認真「關公災難」。

譚香文可能都知衰,今日已速速刪帖,不過張改圖已在各大動物群組廣傳,So Sorry!

網友 Maggie Tso : 我唔會再投你票
網友 Helen Pang Hoi Lam : Shame on you,為選票什麼都做得出,一定會叫街坊唔好投俾你
網友 Kate Wong: Key圖砌狗狗生豬肉咁都做得出? 係唔係人呀你
網友 Wennessy Wong : 個地球有多樣生物共存架!何必趕盡殺絕!
網友 Rachael Lau : 咁樣p圖都當事實,虧你做議員,浪費納稅人錢去養你」

撰文:實習記者 王瑋彤

連結: http://nextplus.nextmedia.com/news/latest/20170629/52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