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海豪情剎入寵物街!呼籲領養,不買賣 NPV X Q-PETS領養嘉年華

今個星期日,NPV x QPets領養日,一班義海豪情的演員會到場助慶,包括劉醒、九姑娘同晴晴。可以睇住相先。

呢班義海豪情的狗BB共五隻,本來是準備了來npv診所檢查,然後再去領養日。但不幸誤墮法網,被非凡哥抓了,關進漁護署,最後當然被獅山行動組救回來。幸苦了 Joanna同 Erica,同非凡哥搏鬥了一個下午。

今次行動其實也算大規模,女中豪傑 rosa同 celia共救了四隻大狗:金仔,小黑、妹豬,還有被山豬噬咬嚴重受傷的阿 bee。執筆時阿bee仍在手術中。她們可以在天雨路滑寒風刺骨的天氣把四隻幾十磅重的狗從山上帶到NPV,我敬佩得五體投地。

這幾天大家真的很疲憊,沒有一天早過十時回家。 但自從旺女回來後,心情真的似花怒放,昨晚忙到十時也忘記了晚飯,駕車回家途中,無緣無故的笑起來。想起旺仔旺女,想起一大堆留院中的貓狗,想起獅子山…想起NPV內外咁大班支持者……想起你們的留言……痛並快樂著!

今次剎入寵物買賣最頻繁的自由道,請大家一起來幫手壯壯膽!
NPV X Q-PETS 心連心領養日
地點: 九龍何文田太平道5號華欣閣地下6號及12號鋪 Q-PET寵物店時間: 2010年12月19日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