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感激

NPV每次攪大型活動都是令人很疲累但又很興奮的。 很多鐵膽義工次次都說「散哂」但下次又來踩足三場。 我自問文字也算可以,但對於我們的義工,我總寫不出恰當的說話去表達我的感激。專員EDDIE 昨天來閒聊問我籌款好嗎?我答一般吧,但我很真心的答他;在寵物節籌款其實是很次要的。 最重要這每年兩次的「寵物節」,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給大家聚聚,也向外展示了我們的快樂,因為動物而走在一起的快樂。

的而且確,在NPV的BOOTH 經常會失驚無神的傳來歡呼聲與掌聲,有時也不知就裡,跟大隊「YEAH!」然後問「咩事?」,昨天都「YEAH 了」五、六次。 當中幾次都是有狗狗被領養了! 其實在寵物節擺BOOTH 心情是很茅盾的。當中很多價值觀我都很不認同, 但又不捨得放棄這個對外宣揚訊息的黃金機會。 所以我們都很努力去平衡平衡。領養項目就變成了我們重要的環節。還有我每日上台的一小時講話,是我很珍惜的「發炮」機會。 當每次我在講:「請大家答應自己,以後唔好買貓狗!」台下都報以掌聲。我知道我的氣力沒有白費。 今年還有18區動保專員的分享,論盡了香港虐待動物的黑暗面……哈哈,這個寵物節我真係「用到好盡」。

至於今次又破了籌款紀錄,的確是我意料之外。 開唔開心? 哈,點及見到乖乖重獲新生還可以出來見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