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動物化妝品測試 Fighting Cosmetic Animal Testing

短片

打擊動物測試 動畫
Animal Testing animation

專訪

Lush x NPV 打撃動物化妝品測試 (粵語)
Fighting Cosmetic Animal Testing (Cantonese)

文章

甚麼是動物測試?
What is animal testing?

動物測試在香港
Animal Testing in Hong Kong

沒有動物測試的化妝品安全嗎?
Is cruelty-free cosmetic safe?

在香港不為人知的化妝品動物測試
The rarely known truth behind cosmetics animal testing in Hong Kong

活動 (已完結)

「打擊化妝品動物測試」創作比賽(小學組)
小學組:「愛美麗。愛動物」海報填色比賽
“Fighting Animal Testing in Cosmetics” Competition (Primary)
Primary School category : “Love Beauty, Love Animal” Poster coloring competition小學比賽結果 Results

名 次 姓名 學校 命題
冠軍
Gisele Kuo
嘉諾撒聖心學校
say no to animal testing
亞軍
黃裕恩
嘉諾撒聖心學校
愛動物 不殘忍
季軍
陳彥瑜
嘉諾撒聖心學校
美麗源自愛
優異
梅玉瀅
嘉諾撒聖心學校
心善則美麗, 反對化妝品動物測試!
優異
陳善兒
嘉諾撒聖心學校
求求不好害動物, 因為牠們很痛害啊!
優異
周晞翹
嘉諾撒聖心學校
牠們都哭了, 請不要測試牠們!
優異
范樂雯
嘉諾撒聖心學校
愛美麗 愛動物
優異
冼逸嵐
嘉諾撒聖心學校
愛惜生命愛動物

「打擊化妝品動物測試」創作比賽(中學組)
中學組:「打擊化妝品動物測試」創作比賽
“Fighting Animal Testing in Cosmetics” Competition (Secondary)
Secondary School category: “Fighting animal testing in cosmetics” drawing competition中學比賽結果 Results

名 次 姓名 學校 命題 及 簡介
冠軍
謝濼汶
五育中學

認清化妝品,停止變幫凶

提醒部分化妝品是通過了動物實驗,實驗對動物的殘害,停止買相關產品。

亞軍
杜鈞婷
可道中學(嗇色園主辦)

化妝品「人類」測試

用角色顛倒令人感同身受及換位思考。令人體會到當我們似實驗中的動物一樣被傷害虐待會很悲慘。呼籲不要再用化妝品測試動物,動物與人和諧相處。

季軍
樓恩彤
香港布廠商會朱石麟中學

動物無辜 美麗有罪

作品運用了動物造型構成了一個美麗女士的面孔,寓意因人類的貪婪,動物失去生命。

優異
張蕊琪
五育中學

還他們美好一生

我希望能借此表達出人類對動物做成的慘劇,明明比人類弱小,為什麼不是保護反而傷害牠們?我希望人們看到這作品後能善待動物,牠們的一生因我們的對待而改變。

優異
范配賢
德雅中學

實驗品

以人臉兔身來諷刺測驗化妝品的兔子,困在籠裏,失去自由任人擺佈

優異
瑪娜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

Ban animal testing

To show the painful of the rabbit, the words behind are the fact and also slogan that I want people to notice.

優異
盧恩哲
德雅中學

natural is beauty

以鮮艷的顏色及面對面的構圖呈現人類和動物應和諧相處,彼此共融,人類要愛護動物 ,欣賞大自然和天然美

優異
黃睿智
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

真與假的世界

人們都只看到表面的世界(對動物關愛有加),但在製造不同的化妝品時,其實會利用兔子作不同的測試,對動物非常殘忍,人們卻看不見。

活動花絮 Event Photos

0
    0
    Your Cart
    Your cart is emptyReturn to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