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V 婚宴回禮捐助計劃
為愛『囍』義

歡迎查詢 NPV 婚宴回禮捐助計劃 為愛『囍』義

回禮小禮物是一對新人送給親友的心意,以作蒞臨婚宴的傳統婚宴禮節之一。常見的小禮物為茶葉、朱古力或傳統糕點,同時會配上精美的禮盒包裝,使回禮小禮物更添體面。

曾經作為賓客的你,這些小禮物在婚宴完結後,你又如何處理?是吃掉了?還是原封不動放在桌上,在婚宴完結時,如垃圾般等待工作人員回收,等待送到堆填區處理? 與其花費金錢於賓客們不需的物品,會否想過可將以上一切變得更有意義?將賓客們的祝福,化為善款,將滿溢的幸福與有需要的動物分享。不浪費又能為弱小的一群作出援助!與NPV一同為愛『囍』義!

囍宴回禮小禮物

捐款金額 數量(心意卡) 數量(迎賓感謝牌)
心意卡
$2,388
200
N/A
心意卡
$2,888
300
N/A
心意卡
$3,388
400
N/A
迎賓感謝牌
$2,888
N/A
1
迎賓感謝牌
$3,288
N/A
2

注意事項:

1. 印刷時間以及確認稿件需時,必須於宴會舉辦前10個工作天完成申請手續

2. 申請者提供照片檔案大小必須高於 2MB

3. 如需增加心意卡及感謝牌數量,可另外查詢,我們會盡力提供協助

4. 確認後,將於3個工作天內收到電郵回覆,請確保電郵填寫正確。

5.    每100張數量有機會有±5%偏差 (選擇200張, 實際會有190張-210張之間為正常現象,敬請留意)。

想了解更多,可致電 2393 2176 查詢。 

0
    0
    Your Cart
    Your cart is emptyReturn to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