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點滴】GIGI

領養Gigi的感想:

以往對「領養」一詞都是不以為意!

直至一天當自己親身做了「領養人」之後,感覺實在是太震撼了……原來一隻被遺棄差點就失去生命的小狗,因為我一個決定,真的可以扭轉牠的命運!

回想剛領養回家的Gigi,牠的表情都是苦瓜瓜,既沒有自信,更沒有安全感,看著牠的樣子和行為的確令我心痛不已。

(第一次與Gigi見面)

126-2

(Gigi第一日來到我們家)

126-1

經過一段彼此相處多了後,Gigi和我之間的關係起了變化,感受到牠對我的信任和愛與日俱增,而且還看到牠漸漸重拾久違了的自信!真的令我好振奮和彼有滿足感,自此讓我對生命有了反思。

(Gigi 好享受日光浴)

126-4

126-5

(聖誕樹下的Gigi 與 姐姐QQ)

看到Gigi領養前後的成長和改變,就如重生一樣,令我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是活生生的「生命教育」。冇諗過「領養」的意義和得著是遠超過我所想像的多,這一切一切都是從「領養」而來的。每當聽到朋友說Gigi被我領養就有福啦,其實我領養了Gigi之後,我得著的比我對牠的付出還要多。

(Gigi?快地在大自然奔跑)

126-8

後記:現在我和Gigi更成為了NPV義工,Gigi更以「Animal Teacher」的身分以身言教,宣揚愛護動物、希望讓更多人知道,以領養代替購買的重要訊息。

(Good morning class! I’m Miss Gigi)

126-7

From:
Gigi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