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2017年2月24-26日 NPV @ 香港寵物節 2017 國際寵物用品博覽

慈 善 活 動 新 聞 稿

2017年2月

致:採訪主任 / 編輯 /港聞 / 寵物 / 副刊 / 特刊

NPV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 @『香港寵物節2017』


「香港寵物節2017」,於2017年2月24-26日期間,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Hall 3 (NPV攤位 R18, 20) 舉行2017第一個大型籌款活動,就是每位主人都最期待的-寵物節。

日期:2017年2月24日 – 26日(星期五,六, 日)

時間:中午12時 – 晚上9時(星期五及六)  中午12時-晚上8時(星期日)

地點:灣仔會展Hall 3, NPV攤位R18,R20

我們希望能藉此盛事,揚宣本會「獸醫服務、貧富共享」的理念,令更多香港市民不會因負擔不起昂貴的獸醫服務,而產生延醫,甚至棄養的情況出現,鼓勵大眾「平等施予,救助弱小」,為流浪及失寵的動物謀一點福利。

其實在這幾次寵物節,也有很多人問我們,為什麼NPV的攤位總是最熱鬧,氣氛最濃,歡呼聲最大,掌聲最多的呢?一切也是源於我們有一群為動物無條件付出的義工,這也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原因,沒有義工們的支持,我們是難以辦得如此成功!

一連三日的寵物節共動員超過六十位的義工朋友到來,衷心的感謝每一位參與出心出力,勞苦功高的義工朋友,感謝一眾參與的義工們辛苦你們了! 你們每位的支持,正正是NPV最強的後盾,支持NPV朋友,義工們確是與眾不同,這棵大愛的心,出心出力的義務協助我們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大型慈善活動,萬分感謝,無言感激義工無私的付出! NPV 義工團隊人強馬壯,每一位都是最強最壯最好的。沒有你們,今次活動不會辦得如此成功!全靠你們的努力,是你們不問回報的付出,成就每次NPV的活動都非常成功,再一次感謝你們每一位的付出及參與。

\

特別衷心感謝主辦單位 – 展覽集團有限公司 Exhibition Group Limited的埸地支持,當然不少得要特別嗚謝一眾NPV 友好/ 贊助商,在此多謝一班贊助今次慈善義賣的善長人翁:

展覽會場地贊助 : 展覽集團Exhibition Group

在此感謝以下贊助商贊助本會的義賣物資,排名不分先後:

KAKATO 卡格食品

K.P.N. Trading Ltd 凱邦商貿有限公司

Direct Industries Ltd.

阿花寵物天地

Universal Group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PP 寵物廁所 – Piddle Place Hong Kong

Ivory Coat

無國界文創平台

WOW Pet Shop

Petisserie Bakery for Pets(寵。愛點)

Pet Pack

特別鳴謝NPV 執委及委員 : Ming, Ava , Phyllis, Sze Sze Fung, Wallace

特別鳴謝義工: 阿榮, 歐陽, Una. Oscar, 芷慧, Tony, Nick仔, Vivien Chui, Kimo, Monkey, Wendy Cheung, Jenny, Judy。

會場義工: 沈灝 黎栢堯 邵玉珍 李朗婷 鄒嘉明 魏芷瑩 康瀞尹 倫皚兒 梁詩蕙 周珮芸 李世榮 梁青閒 麥婉雯 歐陽耀輝 何琪欣 甘素華 鄧紫悅 胡塱軒 司徒尚姿 洪香梅 姜芷華 甯婉瑜 伍倩雯 麥美姿 康詠欣 高穎嘉 彭景卉 梁浩源 胡啟邦 許玉玲 梁志恩 黃靖然 余青 翁愛微 許天敏 葉凝芝 黃栢基 張惠霞 方芳 馬家誠 黃家欣 曾婉瑩 徐子晴 李穎怡 顏婷婷 邵敏琪 王施慧 張美寶 蔡嘉偉 李景鴻 李蕙如 彭碧琪 薛賢怡 孫杏怡 楊翠華 楊紹瑱 錢彩燕 趙少娟 馮珮嘉 馮旭輝 羅寶婷 譚鳳明

如有遺漏, 敬請見諒….

當然不少得 NPV 動物福利組的全體同事,由策劃,統籌,聯絡義工,安排活動,執拾物資以及搬搬抬抬都安排得妥妥當當。全由大家心目中只有一個好強的信念『為動物付出,再辛苦都值得』。 辛苦了四處籌集贊助的Zoie,統籌及義工安排的Ryan及Candy,佈置NPV攤位的設計師Vamp。每一位NPV 義工們辛苦了 ! 謝謝你們的付出 ! 一連三日NPV收到每一位市民的讚美及掌聲,這些都全屬於你們的 !

我在此謹代表 NPV 向所有義工們及支持者作五体投地的致謝。短短三日為動物們共籌得 $105072.20的善款,再一次破了紀錄,今次Pet Show 人好多,每位入場朋友都好有心,大家出心出力為動物。
謝謝NPV義工團隊的付出,特別嗚謝一眾NPV 同事/ 友好/ 贊助商 。一連三日NPV收到每一位市民的讚美及掌聲,這些都全屬於你們的,繼續為動物而努力 !

謝謝藝人朋友 譚嘉荃 Amy Tam,漢洋,何綺雲支持我們的動物工作。

請繼續支持NPV 診所發展基金及流浪動物醫療基金 !

此新聞稿由「NPV非牟利獸醫」發放。如欲查詢或索取更多資料,可直接與本會聯絡。 

媒體聯絡: Ms Zoie Cheng 鄭小姐 (公共關係經理) 電話: 23932175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