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動物醫療基金
Stray Animal Medical Fund

基金簡介

「NPV流浪動物醫療基金」的成立是本著一個信念:「獸醫服務,貧富共享」。接受醫療的權利應該是平等分配的,對人當然,對動物亦然。最窮的動物一定是流浪動物,他們當然沒有錢,更沒有主人。如果動物是弱勢社群,流浪動物就一定是最弱勢的社群。「NPV流浪動物醫療基金」進一步實踐「獸醫服務,貧富共享」的使命,希望可以藉此喚起更多人對流浪動物的關懷,籌集更多的資金去協助流浪動物。

注意事項

  • 申請之動物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 唐狗或唐貓

           – 沒有晶片及沒有主人的社區動物

           – 經醫生初次診斷,傷勢屬情況危急

           – 沒有接受任何醫療籌款

           – NPV保留最終審批權及酌情權

  • 本會沒有外展救援隊伍,申請者需自行處理一切有關捕捉、運送及手術後安置等問題。
  • 申請者必須明白流浪動物醫療基金是用於緊急醫療援助,當中豁免範圍不包括一般保健及其他病症,例如預防疫苗/ 洗牙/ 杜蟲/ 皮膚病/ 針炙/ 植入晶片等等的費用。 
  • 申請人需支付初診醫療費用、住院按金,該款項不設退還。
  • 所有流浪動物緊急醫療援助必須通過香港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執行主席、「流浪動物醫療基金」執行主任通過嚴格審核及評估,才決定申請是否成功。 
  • 為保障基金不被濫用,申請者必須承諾不能為該動物進行任何相關之籌款活動,而除非該籌款活動是呼籲他人直接捐往流浪動物醫療基金戶口。 
  • 如發現有濫用及詐騙情況,本會將會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所有有關細則皆以本會所定為準,本會保留一切最後決定權。

如想了解更多或申請,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3915911 或 59983192 查詢 (亦接受WhatsApp查詢)。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9時至下午6時 (中午1時至2時,及公眾假期除外)

0
隻貓狗已接受免費絕育
0
過去一年義工把數以噸計的狗糧送上獅子山
0
過去一年的絕育、手術及術後治療費用

工作範圍

社區動物緊急醫療

為社區動物提供緊急的醫療援助

社區流浪動物緊急醫療

電話: 23915911 / 59983192 (亦接受WhatsApp查詢)
立即預約

領養

愛領養不買賣

愛領養 不買賣

社區流浪動物絕育

為社區動物絕育,以絕育代替撲殺。讓人和動物之間的衝突能夠減少。

社區流浪動物絕育

電話: 23910789 / 62191465 (亦接受WhatsApp查詢)
立即預約

社區動物善終

讓逝去的社區動物有尊嚴地走最後一程,能有善終服務處理遺體。

社區動物善終

讓逝去的社區動物有尊嚴地走最後一程,能有善終服務處理遺體。
權權社區動物善終基金

基金

在沒有指定子基金下,善款都會捐至「NPV流浪動物醫療基金」的母基金 --「儲備基金」。「儲備基金」的捐款主要用於社區動物的免費絕育、緊急醫療,及或用於補貼NPV的子基金。而NPV成立了數個子基金,讓善長們可以直接支援NPV不同的社區動物絕育計劃,當中仍持續進行的有「獅山行動組」、「舊區社區貓絕育計劃」等。

全港性社區動物絕育計劃

獅山流浪狗醫療及糧食基金

舊區流浪貓隻絕育計劃

FOREVER PETS 關愛動物基金

Animal Friend 基金

善終基金計劃

動保基金

香港郊區野生貓絕育計劃(CFCP)

 

 

0
    0
    Your Cart
    Your cart is emptyReturn to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