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幸福一直與你同在

Very timely, 及時雨。

總是在心力交瘁的時候出現一些「很離奇」的鼓勵。

從來沒有期望過很平坦很舒服的路。 但說句真心話,這的確是意想不到的苦,也難。由反對私人繁殖發牌開始,也是幸子入院的時候, 這兩國月發生的事足夠填滿一年。無論怎樣下定決心不管,最後都是泥足不能自拔。這不單是「動物」的一種獨有引力,也是我們不堪的政府(社會?)「逼人太甚」的策略。 當我被「逼得太緊」,是想過知難漸退的。

這個早上,收到了這一份「厚禮」。 看見NPV的LOGO出現在人家婚禮的邀請咭上,有一份很溫暖的感覺,好像是「自己」的婚禮,忍不住哭了。 NPV可以在人家最幸福的日子沾上一點光,這不僅是難能可貴的一份光榮,那份寵愛更是窩心得教人擔當不起。
很感謝CAMEN 與阿鋒一對 夫婦,他們將婚禮的賀禮全數捐給NPV,還有很多慰勞我們姑娘的餅咭。感動得我不知如何反應。現在寫出來,又忍不住一鼻子酸了。

我知道我有很多敵人,恨我入骨。基於不同理由要將NPV這台於幾年間土法鍊鋼而成的機器砸碎。但總是在我心靈乾涸的時候灑下一陣及時雨。如此這般,只好又抖擻精神上路去。

我一直在學習愛我的敵人,不能有怨恨。自以為行善好施的人,心生怨念便成魔。
所謂行公義、好憐憫,只是人之常情罷了。

我深深祝願CARMEN兩夫婦與兒子陳虎虎陳賓賓,一生健康快樂,願幸福一直 與你們 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