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點滴】薯二(雄糾)

1717

薯二,現在改名為斗斗。我們的相遇其實也算得上幸運……剛剛見面時,因一個偶然的機會。你當然十分的百厭,很活潑,令我得開心。在義工一番話,我決定要領養你!哈,為了迎接你來和我生活,我準備了不少心機和時間。
初初,你剛來到我家時,要視察環境,周圍探索,很有趣。還有不停的大叫,好像要告知所有人這就是你的家一樣。一個多月的你初來到時,我甚麼都很擔心,擔心你會跌到,弄髒自己,害怕你會不適應。
慢慢地,你開始熟悉環境後就不再擔心你了。你已經在家周圍的跑跳,每當我們下班時,你也很興奮的大叫來迎接我們。當我們吃飯時,你也很為食的走過來不停叫喚,好像說要跟我們一起吃飯似的。到現在你已一歲多了,但仍是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一樣。每天也要吵著要跟你玩,在家四圍奔跑也要每天擔心怕你會弄傷。哈哈,真的沒有改錯你的名字,很反斗很百厭。現在見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我也感到興幸能領養你回來,帶給我們一家這多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