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點滴】晴晴

167

晴晴爸爸媽媽給NPV的話︰

親愛的 NPV 哥哥姐姐,

妳好! 我是晴晴, 首先祝妳和NPV每位義工及醫生們,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很感謝NPV的一班義工哥哥姐姐,把活在水深火熱的我在

獅子山上拯救出來. 再要謝謝NPV醫生,適心地把身無完膚的我醫治好. 再要多謝其他義工哥哥姐姐, 給我找到愛惜我的收養家庭.

我現在生活得很好, 家中各人都對我很好. 給我買了很多糧食及日用品. 而且特別搬到黃金海岸附近的村屋居住, 讓我有多點的活動空間. 工人姐姐會定食給我食物及清水的. 每晚飯後, 爸爸媽媽都會讓我出去和兩個姐姐在客廳玩耍, 她們會抱我和摸我的.
因為我還未有打完3支預防針, 所以我未可以離開家裏出去走走. 但媽媽說, 當我完成3支針後,早上會讓我跟工人姐姐,一起送細姐返學, 然後去散步一下才回家的. 我很期待可以出散步呢.
不過, 我也有煩惱, 我還未學懂在指定地方如廁, 此舉令到家人非常懊惱. 我又常常咬電線, 門框或其他等地方, 所以我最常聽到是”晴晴, NO, NO AR”. 希望我可以快點長大, 改過這些陋習. 我喜歡聽到她們說”GOOD GIRL晴晴, 你好乖呀”, 我會努力的.

爸爸特別為拍了錄像及照片給你們觀賞, 請看附檔. 歡迎你們多來探訪.

陳燕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