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到胸口的無力感

貓殺手血洗貓家族

要有異於常人的EQ 與 毅力才可以走下去。
觀塘碼頭的虐貓案輾轉又來到我手上。

兇案發生在一個多星期前,由於順天miu miu 案太轟動,就蓋過這兩隻遇害的花貓 — 阿金和他兒子。 一隻被人用鐵通刺穿,另一隻被毒害。
現塲是駕駛學院,職員是普通市民,所謂見其生不忍其死,惻隱之心,人皆有之。所以為了怕阿金其他家人受害,便將能親近人的兩隻用籠困起來,以為較安全。
誰知,幾日後籠被拆毀,兩隻貓小黑和花花失蹤了。
學院的職員報警,希望警方緝拿兇徒。 誰知……案件被列為刑事毀壞案。
這件案和順天貓案有什麼分別??有!!順天案拍了閉路電視,警方沒有選擇非行動不可。 此案沒有錄像,警方又會再說:「沒有人證沒有物證很難搜證很難舉證!」 但怎可能離譜至這地步,連虐畜案也不算?!!只是刑事毀壞!!這是那門子的刑事緝緝科!!

昨天,那兩隻失蹤了的小黑和花花保著命返回碼頭。 這幾個還未被警方氣死的市民把他們帶來了NPV。兩隻貓的手都腫得稀爛,小黑的傷勢比較嚴重,前手明顯被割去了一大塊肉,白骨外露。 手未必可以保得住。

至於碼頭還有幾隻貓………由誰去當他們的守護天使?

我不瞞你們,我很累,一萬個不願意和警方糾纏。
何不靜靜把兩隻貓醫好,找人領養,事情不了了之,樂得清靜。
……………….
……………….
江敏強警司,我其實很不願意打攪你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