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對的事!! 不要讓自己後悔!

還有10天,冷血的官僚機器 – 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 – 將會在大家一片反對聲音下,在「假咨詢」後一意孤行將139B修例建議原原本本的提交立法會,然後將會由保皇建制的簇擁下順利通過。

漁護署不單沒有打算去限制私人繁殖,還建議向任何人發出大大小小不同的牌照,以「切合不同人士需要」,讓「寵物私人繁殖」合法化,正規化。但牌照申請者無須專業資格,什至不用商業登記。 動物呢?管你生死,與我何干?!
然後,香港將會出現一個新興的「寵物私人繁殖業」,每年將會湧現數以萬計的「病貓病狗」,帶旺了獸醫診所,也帶旺了無數的寵物用品店,環環相扣,寵物業的蓬勃將會令不少人富起來,經濟好,大家好,動物的生死,與我何干?!
大家請睜開眼看看我們的政府,看看我們的漁護署,然後也看看自己的良心,我們的城市快將鋪滿了動物的屍體 – 流浪動物、遺棄動物、被虐待動物、繁殖動物。

我承認,最終這場139B 的硬仗我們可能是輸了。 但還剩最後一口氣,就拼出去吧,否則我們都會後悔。
今個星期六,139B 關注組將會在旺角行人專用區 收集市民的簽名,再連同網上的簽名一併在4月16日前與食衛局副局長會面時遞交。 你問我還有用嗎?我答:只做對的事!!
星期六,4-7pm, 我們需要大量義工!!請前來,一起快樂地,只做對的事!!